穷途之哭

小黑猫的垃圾箱,扩列欢迎版

填词向,名字没想好不如就叫做一起吸骨灰。

鼹鼠骨灰真香,真tm香,不香是我火化手法不行。

原曲:《湘浪别》

隐藏彩蛋:(刚多林的)命运的火


四季悲欢间走过,我在彼岸看人间的城郭,

光阴如飞梭,编织着我所有想求求不得。

沧海将桑田淹没,我在彼岸看残垣生萤火。

恨过骂过挣扎过,冥冥却道是施舍,那便谨以此身拥山河。

我为飞蛾,扑向命运的火,用全部拼个结果

昏黑似我,再无望的坠落,也能染出桃花色


年岁离合中跋涉,我在此岸漫无目的漂泊,

幸福怎样去描摹,不曾经历想象中难揣测。

桑田如今泛烟波,我在此岸看春光多温和,

人言可畏如斧刻,千疮百孔来雕琢,看不穿是飞絮吹几朵。

我为飞蛾,扑向命运的火,用全部拼个结果

昏黑似我,再无望的坠落,也能染出桃花色


将烬的火,依旧太过炽热,不由分说烧灼,

孑然似我,再盛大的下堕,也只我来欣赏我

世事勘破,失所何必失措,哀怒喜乐都照彻

萧索似我,天地若知也沉默,休向红尘寻魂魄



评论(4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